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同人放置处 书摘页 UAPP

CandyDarling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昨天在三十一度的正午骑半个多小时的车去河西看电影,在白日头炙烤下仿佛回到童年拥有一辆折叠自行车时的无数个午后。
我背着画板,胯下蓝色的自行车碾碎融化柏油马路上的粉蝶尸体,在荒芜的桥上转圈,寻找河沙堆边装彩虹的玻璃片。
指缝间留下粘稠的白色奶油,五毛一根的冰棍在吮吸中逐渐褪色,和汗液一同在知了鸣叫停止的刹那跌落,迅速被烤化成为一滩深色水迹。
我的大脑和视网膜在这样的高温下逐渐从我身体中剥落,抬头看见河边树荫下蹲着抽烟的杀人凶手,脚边扔着他用铁片和弹簧做的气枪。他从孩子们那里抢来宝藏,西游记画片和哗啦作响的弹珠,脚边哥斯拉的血迹凝成半透明的史莱姆泥。
桥洞下赤裸的溺死的男孩们变成水鬼,吐出口中腥咸的水草和泥沙。
那些秘密,则变成皮肤上的盐粒。

 
评论
热度(6)
©CandyDarl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