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同人放置处 书摘页 UAPP

CandyDarling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日常生活庸碌压抑,感情是成本最低的加戏方式,点缀空荡客厅的一支玫瑰。在自伤中得到戏剧性升华,错以为那些哭笑就是人生的全部意义,此时仿佛所有的灯光都打在身上,眼泪为我加冕。
站在那里,这虚假的神圣超越了时空,开口时,我不复我,是祝英台,是朱丽叶,是奥菲莉亚,我是所有患有爱的热病的情人,咏叹千百年来被反复书写的文字:
哦,我爱他,我爱他,我愿意为他献出生命。

 
评论(3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andyDarl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