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同人放置处 书摘页 UAPP

CandyDarling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我常常感覺我的快樂是每月定量配額,我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花光,所以總是,大笑之後覺得落寞,能感覺到生命力的流失。人慢慢被分成兩個部分,一個部分說我好喜歡,我好開心,我什麼都不要想;另一個部分說,你總要和朋友互道晚安然後獨自睡去,而食物、酒精和性,只會給你無盡的空虛。
昨天晚上和爸爸散步,談到過去我最痛苦的時候,他說那個時候他和媽媽以為把我丟到學校就可以撒手不管,所以從沒有給過我任何情感上的支持和寬慰。我覺得很委屈,好像又變得小小的,想著你怎麼可以這樣,你們怎麼可以這樣。
但是我沒有說,我想也許應該原諒他們,他們那時候也很年輕——我不能要求他們做到完美。
但是那個小小的我蜷縮在我喉嚨裡,對著我的眼睛哭泣,她說可是我真的很難過。
我也很難過。

 
评论
热度(9)
©CandyDarling | Powered by LOFTER